—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十七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祝食用愉快~


前文走这里:12345678910111213141516

#
斯特兰奇,史蒂夫,和斯塔克等人正在开视频会议。

"我们在木星表面的一个区域发现了极为不正常的能量余波和大范围爆炸的痕迹,大部分能量都被禁锢在一处盆地中。"斯塔克严肃地说,调出了五六个闪烁的屏幕。

"根据星期五的初步分析,这个盆地中的空间很可能遭到了扭曲,分裂,甚至..."他的神情愈发凝重了。"我知道这不符合我们所知的物理学,即便是最前沿的物理学家也无法确定...但我认为这里面可能有人造虫洞的存在。"

对"虫洞"这个概念有比较清晰的认识的人顿时都抽了一口冷气。

"我这边也有发现。"斯特兰奇清了清嗓子。"我在俄罗斯16号军事基地发现了可疑的能量波动,等级在我所知的人类科技之上。"

"可有什么证据? "

斯特兰奇遗憾地摇了摇头。

"我用摄像机录了一些东西,但是最后一刻我被一股强烈的能量攻击了,不仅破解了我的隐身术,并且我回来查看摄像机的时候,发现整个储存卡都被破坏了,里面的视频一个都播不出来。"

"传给我,我试着解码。"斯塔克简短地说。"队长,你有没有发现什么? "

史蒂夫摇了摇头。"这段时间巴基再次失踪了,我还在找他。"

"噢,你和索尔,就不能把自家那位看紧了吗? 这件事最好跟他们俩都没关系,不然可有你们好看的。"斯塔克痛苦地揉着额角。

索尔张嘴想要说什么,身旁的娜塔莎按住了他。

"博士,你能不能再潜入那个军事基地,弄点情报出来? 完了之后麻烦你到木星来一趟,我觉得用你的空间魔法可能会对这片扭曲的空间有什么发现。"

"可以。"

"队长,地球那边还要麻烦你留心了,一旦有情况第一时间要让大家都知道。"

"没问题。"

"散了散了。"斯塔克挥挥手,把视频聊天的窗口关掉,顺手也把其余的屏幕都灭了。

"托尼,我想要再去那个盆地看一看。"班纳拦住了正要走出会议室的斯塔克。

"看什么?"

"我有一些猜想,还需要再收集一些数据才能检验。"班纳眼中闪烁着兴奋的光芒。

"噢,班纳,你难道不累吗? 我们刚才在外面走了整整七个小时! "山姆一掌拍在班纳背上。

"真的,就一会儿,马上就好。"

"娜塔莎,你跟他一起去?"

"我也一起去。"索尔接了话。"感觉不太放心。"

"算了,那我们都一起去吧,我本来想要睡一觉再去采集数据的,没想到你们都这么积极。"斯塔克无奈地摊了摊手。"我需要的器械还挺多,一起去你们都得帮我扛,幻视,我还需要你的帮助。" 

"山姆,你留在这里,如果队长或斯特兰奇发来什么重要讯息就来找我们,那边的力场不稳定,远程讯息不一定能接收。" 

#
斯特兰奇再次来到16号军事基地。眼前深灰色的建筑在雪地里如同一只蛰伏的巨兽,将锋利的爪牙收在厚厚的甲壳之下,蓄势待发。至尊法师整了整身上的斗篷,深吸了一口气,隐身走了进去。

他熟门熟路地将之前走过的路线再走了一遍,手上的摄像头稳稳地举着。

往左穿过这道长廊,再右转下一道阶梯,就会到达他最后停留过的那个走廊了。

走廊尽头便是那诡异的车间。

他停住了脚步。这路线...不对劲。

他确认了自己仍处于隐身状态,往回踏了几步。他记的这里有一道阶梯往下...

魔法斗篷的边缘在他脖颈间立了起来。

这是斗篷在警告他,有危险!

斯特兰奇迅速地转身,却猛地被一张无形的网给套住,身形顿时暴露了出来,数名身着实验室白袍的蒙面人持着抢向他冲去。

能量编织而成的网将他整个笼罩起来,他立刻想要瞬移离开,却发现这张网屏蔽了他对空间的操控!

斯特兰奇双手一划,锋利的火舌划过能量网,发出比金属摩擦更要尖锐百遍的刺耳声响。眼见自己凝聚的火刃无法切开能量网,至尊法师的手指已经扣住了时间宝石,古老的咒语在唇边呼之欲出。

比他更快的是蒙面人的子弹。

麻醉弹刺破皮肉的那一瞬间,时间宝石在他手中猛地弹跳了一下,他突然意识到了这一切之间的联系。木星的空间扭曲,这份诡异的能量,九头蛇频繁来往与木星和地球地球之间...他们恐怕是在这宇宙中找到了什么了不得的能量源,必定与无限宝石有关系。

斯塔克他们说不定已经遇难了。

沉重的睡意如黑色的潮水沒过了他,斯特兰奇无法再向复仇者们传递任何消息。

意识彻底陷入黑暗的的前一秒,他通过他之前建立下的一条魔法联系往另一个宇宙传出了一条信息。

"索尔有危险,速往木星,230, 102。"

#
身处木星盆地的众人正在协助斯塔克和班纳收集数据。
毫无预兆地,一道白光猛地在盆地中央炸开。

站在盆地边缘的复仇者们没有一丝反应的时间都没有,就被那深不见底的虫洞一口吞了进去。

短短的数秒钟后,木星表面空空荡荡,只剩下袅袅上升的白雾。凹陷进去的盆地如同凶兽的巨口,似乎又张开了一点,等待着下一个猎物。

评论(22)
热度(63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18

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