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七十八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周一三五更新。

前文走这里:目录

#
鲜血、残肢在狭窄的墓道中四溅。枪炮带出的硝烟弥漫着,为光芒各异的魔法能量蒙上了一层晦暗。

普通的奇塔瑞人并不是复仇者们的对手,可多于他们数倍的数量仍是有些棘手。奇塔瑞人赖以战斗与飞行的利维坦由于体型过大而无法进入墓道,倒使他们少了一层威胁。

索尔手持雷电之锤舞得虎虎生风,所到之处一片鬼哭狼嚎,没有几个奇塔瑞人能挡住雷电的屠杀。

他本来担心洛基的伤势,一心想着要把他护在身后,而一开始洛基也顺从地配合着他,从他背后还时不时丢出几个法术攻击来辅助索尔。

可索尔还没来得及为自己保护好弟弟而沾沾自喜,身后的人却又开始不安分。

洛基原先对自己的状态不太清楚,不知道其他攻击的法术和身体的力量有没有被影响,只得配合着索尔将自己处于较为安全的地带。随着战局的白热化,他心里渐渐有了底,又哪里会甘愿一副弱者的姿态?

匕首上下翻飞,道道银光从刁钻的角度刺出,顺着奇塔瑞人厚重的的盔甲插入脆弱的颈部,手腕一翻便拉出一道喷洒的血线。

原本疲软的身体随着战斗的催化而快速地调整着,鲜血的腥臭刺激着神经,非但没有引起不适,反而激出了他的凶狠戾气。

那厢索尔可是急坏了,他可没忘记方才他的弟弟疼得脸色惨白,站都站不稳的模样。

他挥动重锤放倒了身旁的敌人,掉头去寻找洛基的身影,却惊恐地发现他被两名奇塔瑞人前后夹击,瘦削的身子往后倾斜几乎要摔倒。

"洛基!" 他吓得魂飞魄散,举起锤子就狠狠掷出。

未想到洛基半途一扭腰,恰恰躲过了两名奇塔瑞人的夹击,反而是抓过身后敌人的腰际借力甩出,将那具丑陋的身体当作武器朝着他的同伴砸去。

锤子凿进了石墙,整个墓道都抖了抖。

"蠢货,别把墓道搞塌了!" 洛基转过头来瞪了他一眼,又一个错步逮住另一名奇塔瑞人,匕首一挥斩断了对方的臂膀。

想帮忙反被骂的雷神默默拔出锤子。

眼看墓道里的奇塔瑞人被清理得差不多了,众人一致地往前方的岔路口奔去。才刚刚转了两个弯,迎面而来的竟然是星云率领的另一支奇塔瑞军队!

敢情刚才那一队没人带领的只是作为炮灰的刺探小队。

眼前的军队人数粗略估计也有他们的六、七倍,何况有人领导的奇塔瑞军队战斗力成倍增长。奇塔瑞人单个智商不高,但当他们完全被蜂窝式群体意识支配时,战略意识与高度配合将会使他们的危险性直线提高。

他们此时所处的墓道也要宽敞得多,极为不利于人数处于劣势的复仇者们。

众人渐渐感到吃力,战斗的节奏也开始被敌人牵着走。奇塔瑞人的配合战术出奇的难对付,击退了一个,另一个方向的奇塔瑞人绝对会趁机反扑,阵容中撕开的缝隙也是转瞬而逝。

 
#
黑寡妇那头为了节省弹药而只能舍弃手枪,手中的短棍舞得密不透风。鹰眼同样为了保存实力而大量使用弓身攻击敌人,战斗力也无法完全爆发。而浩克...

没有浩克。毕竟这墓室说是说较为宽敞,但也绝不是浩克能够施展手脚的地方,班纳只得被黑寡妇与鹰眼护在身后。

身旁的钢铁侠和幻视束手束脚的,幻视额前的宝石已经没有发射能量波的能力,此时只能靠强于人类数倍的身体力量战斗。而斯塔克也不敢肆意轰炸——这墓若是塌了,他们谁都别想出去。

那厢美国队长与冬兵倒是越战越勇,两人契合度极高,如同砍瓜切菜一般碾压着身旁的奇塔瑞人。旺达躲在奇异博士身后,聚精会神地操控着混沌魔法攻击。斯特兰奇时不时给于指点,她对魔法攻击的操控也愈来愈娴熟。

战局还不算糟糕,而神兄弟那边的情况,却是一言难尽。

 
星云从一出现就直接扑向洛基,其凶狠程度简直是惊天地泣鬼神,仿佛有什么不共戴天之仇。

小骗子眼珠一转,就往他的兄长身后躲。

索尔挥锤攻向星云,哪想到矫健的蓝色身影一眨眼闪开,挥舞着短刀朝洛基攻了过去。

索尔急忙转身,洛基也随着他的动作腾挪,还顺便捅了试图偷袭的奇塔瑞士兵一刀,始终保持在他背后。

"你给我过来!" 星云怒吼着扬起刀劈下,却被索尔的一锤砸得手臂发麻。

"你干嘛,我欠你钱了吗?" 诡计之神东躲西藏,在他的兄长背后结果了两名奇塔瑞士兵。

"你还敢说!" 星云怒火中烧,又绕不开索尔,把心一横干脆掷出刀刃!

 
——她实在是恨透了这个满腹心机的家伙,骗得她配合他抢夺了心灵宝石,结果宝石她没见着影,反而把亡刃将军给得罪了。

 
"看来你的准头不好。" 刀刃落了空,她一个错步换了个方向想要绕过索尔,哪想到洛基仿佛成了雷神的影子,随着索尔的步子又转开了,只留下调笑的语句钻入她耳中。
 

——然后他现在逃了出来,和他的朋友们一起战斗如鱼得水,她却仍陷在灭霸身边饱受折磨。亡刃将军睚眦必报又深受灭霸宠信,星云简直不知道自己这几天是怎么活下来的。
 

论近身格斗,星云哪里是索尔的对手。她能撑到现在完全是因为洛基在最开始在他的兄长耳边的一句耳语。
"别杀她,留着有用。"
 

——眼下若不是灭霸急需用人,她丝毫不怀疑自己早已没有命在。即便如此,她手上的兵也是最差劲、最低等的奇塔瑞人,摆明了是想让她当炮灰。
 

她被抵到岩壁上,双手被雷电凝成的锤柄烧出了两道焦黑的痕迹。索尔将后背放心地交给他的兄弟,手上发力牢牢地压住星云。

"你为什么针对洛基?" 他粗着声音问她,紧皱的眉头透露出他的不满。

"他就是个无耻卑鄙的两面派!" 星云咬牙切齿地回答他,抬腿就朝索尔的下身踢去。

"不许这么说他。" 索尔险险避过那一脚,随即膝盖一顶命中了星云的腹部,蓝色皮肤的女子痛得闷哼一声。"他耍了你?"

"该死的骗子,卑鄙小人..." 她死死地咬着唇,无力挣扎却还是勉强挤出恶毒的言语。

 
——凭什么有人在乎他?凭什么有人愿意包容他,理解他?凭什么他在两边都能受到重用,而她只能被所有人唾弃?

 
"不许你这么说他!" 雷神的怒吼震得她耳鼓发麻。

星云气得发疯,拼命地挣扎着却毫无用处。奇塔瑞人失去了她的指挥,也渐渐开始不敌。

索尔在星云的手腕被严重烧伤之前抽回了锤子,左手却狠狠地掐在她脖颈上使她无法动弹。他以锤顿地,霎时间整个墓室炸开了霹雳作响的蓝色闪电,奇塔瑞人伤亡过半。

 
胜负已定。




评论(78)
热度(59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1

5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