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四十七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不定期更新,大概隔日更~

这章一直修...望喜欢。

前文走这里:目录

#
索尔的灵魂回归身体后,又再次沉沉睡去。这怪不得他,进入别人的灵魂领域本来就是分外辛苦的事,而他在那里面耗得实在太久了。

他醒来的时候,身边空无一人。他花了几秒钟回忆发生了些什么,接着立刻从床上跳了起来,赤着脚就往外冲。

"你悠着点,他没跑。"瓦尔基丽在门口堵住了他。"能把自己收拾收拾再出去吗,我的王?"

"他在哪?"索尔探着脑袋张望。

"在他自己的房间。他倒是想跑的,你得好好感谢我把他抓了回来。他差点就从你身上偷走了空间宝石。"

"你把他抓回来?"索尔顿时怒了。"他伤成那样,你还对他动手?"

瓦尔基丽愣了愣,本能地退后一步。

"没有,你也说了,他那个样子根本没必要动手,我只是挡住门而已。"

"他为什么要离开?"

"不知道。"她耸了耸肩。"他除了说要回他自己的房间以外,没跟任何人说一句话。"

索尔直接推开她走了出去。

他站在洛基门外,突然有些胆怯。

他意识到自己能够将他唤醒,只不过是因为他找到了他灵魂中最为脆弱的一个碎片。他可没忘记另外的两个分身对他的态度。

约顿人模样的洛基是那么的脆弱,惊惶又无助,却仿佛把他当作了全世界。像是被主人虐待后遗弃的幼崽,给了一点甜头就能够忘记所有的疼痛。

那般残破的洛基使他心痛得不能自己,却又暗暗庆幸自己及时遇见了洛基最易攻破的一面。当洛基醒来,再次成为那个擅长伪装,难以预料的邪神,他是否能够真的获得原谅呢?

#
洛基将自己缩成一团,望着墙壁发呆。他知道索尔进入了他的灵魂领域,他听到了他的忏悔,也记得他的告白,但却不敢去相信。那一夜他被伤得太深,那道血淋淋的伤口不是简单的几句话就能治愈的。

虽然,那句话真的太诱人了。

也许索尔想要把他唤醒,只是因为他还有利用价值。也许索尔只是觉得自己有愧于他,想要弥补。

退一万来讲,就算他说的是真心话,也可能他只是把他当作弟弟来爱的。

洛基一遍遍斥责着自己,为什么如此软弱,如此轻易地就被他左右?明明决定了要离开,却被他抓住最脆弱的软肋而扯了回来。他凭什么这么轻易地原谅索尔?

他不太清楚索尔见到了怎样的自己,但能够把自己的意识给强行拉回现实,恐怕是给他遇到了对他言听计从的一个碎片。他向来是不愿意把那样卑微的一面展露在索尔面前的。

如今他的身体状况不允许他离开这里,他又失去了空间宝石,瓦尔基丽一个手指头都能按住他。即使他现在持有空间宝石,恐怕也没有足够的神力催动它。

仅仅是从索尔的房间走到这里,已经耗尽了他所有的力气,浑身的伤口痛得他眼前一阵一阵地发黑。

不知过了多久,他听到门外传来轻轻的叩门声。他努力地把自己缩成更小的一团,并且闭上了眼睛。

不要过来...

事情总不如愿,他的哥哥在敲了一会儿门之后,直接推开门走了进来。

"洛基?"他的唤声是如此温柔,洛基几乎要控制不住地回应他。

他走到床边坐了下来,轻轻地将手搭在洛基肩上。

小王子紧闭着眼睛装死。

"你好点了吗?"没有得到答复的索尔并不气馁,而是更加放柔了声音和手下的动作,像是哄孩子一般。

"想吃点什么?"

"伤口还疼吗?"

他小心地掀开洛基身上的被子,想要查看他的伤势。

"放手。"洛基终于绷不住了,冷声呵斥道。

索尔赶紧缩回手,规规矩矩地叠在腿上,蓝色的眼睛却转也不转地注视着他。

"你走开。"

身旁的人一动不动。

"我不想见到你。"

周围静悄悄的,但床边的凹陷明显地告诉他,那个金毛傻大个还是固执地坐在那里。

洛基烦躁地转头想瞪他一眼,却正好撞上那一汪暖洋洋的温泉水,所有的气焰与棱角被瞬间融化。

去你妈的索尔,你犯规!

他愤愤地又转回头去接着装死,啊不,装睡。

"洛基,我错了..."

发红的耳朵尖抖了抖,就是不肯看他。

"你打我骂我都好,不要不理我。"

小黑猫缩成一团,只留给他毛茸茸的后脑勺。

索尔深吸了一口气,缓缓地伸手覆上他露在被子外的后颈。

洛基身子一僵,一时竟然被那酥麻的触感惊得动弹不得。该死的!这小时候的习惯还是没改过来,一被索尔捏住后颈就什么反抗都使不出来了。

他有些不安地睁开眼睛,一下子差点被眼前的金发给闪花了眼。

太...太近了!

索尔温热的气息笼罩了这一方天地。

他吻了上来。

仿佛烟花在脑中炸开,诡计之神聪明的小脑袋登时就报废了。

索尔笨拙而虔诚地吻着他,滚烫的鼻息喷在他面上,洛基刚开始还有些抗拒,扭动着身子想要躲开却被索尔高大的身形阻隔了出路。

说不紧张是假的,想要逃离的欲望一波一波地冲击着他。那一夜的粗暴在脑海中闪现,他浑身紧绷着颤抖得厉害。

但那个吻是如此的温柔,如此的美好,不带一丝欲望或是强迫。

吻是承诺。

索尔伸手握住了他的手腕,另一只手轻轻地在他后颈处按揉,怀中的身子渐渐放松地软了下来。他情不自禁地微微张开双唇,闭上漂亮的绿眼睛,任由索尔攻城略地。

索尔试探性地将舌头伸进去,挑逗着那条灵巧的银舌头于他共舞。他轻轻地扫过那两排贝齿,品尝着独属于他的,带着轻微苦涩的清凉味道。

他们吻了很久,直到洛基有些喘不过气来才停住。

索尔恋恋不舍地从那双诱人的唇瓣离开,将额头抵住洛基的额头,两人鼻尖碰着鼻尖。

"再相信我一次,好不好?"雷神低沉的嗓音如同远方滚滚而来的战鼓,擂得他心脏狂跳不止。

"再也不会有那种事了,我发誓。"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洛基。不要离开我,好吗?"

小王子好生委屈,凭什么他对上索尔就没有半点定力,活该被他迷得晕头转向?

他委屈得掉下泪来。

索尔给他吓懵了,这怎么把人给吻哭了?他还挺有信心洛基会喜欢这样的呢?

他顿时手足无措,舌头像是打了结一般。

"洛基,哎,洛基,你别哭..."

"你哭什么啊..."

"别别别,我错了,我..."

洛基哭得更厉害了,几乎要喘不过气来。索尔一下一下地抚着他的背,给他顺气。

"我喜欢你,我一直都不知道,可是我一直都喜欢你的..."

小黑猫哭得打了个嗝。

"我喜欢你...不止是像兄弟那样喜欢,你听明白了吗?"

哭声停止了一会儿,洛基红着眼睛喘气,一抽一抽地吸着鼻子。

"你别哭了,你都要哭到缺氧了..."

你他妈会不会说话!

小王子一拳朝着索尔的脸颊砸了过去,他的哥哥心甘情愿地挨了那一下,他欲收回手的时候手腕却被一下子被温热的大掌包裹住。

"等你好了,想捅我几刀都行。"

索尔虚虚地握着他的手腕,力道控制在他挣扎不开又不会弄疼他的程度。他将洛基攥紧的拳头贴在脸上,又挪到唇边吻了一下。

哪想到那小疯子张开五指,狠狠地往他脸上挠了下去。

"嗷!"

索尔扯着嗓子惨叫了一声,滚倒在床上。他长臂一伸,厚着脸皮将身旁的人给搂进怀里,手掌再次覆上他的后脑处。

他将长满胡茬的下巴搁在那乌黑的发顶蹭了蹭,怀里的人呜咽着,手指深深地抠入他的颈项几乎要挠出血来,却又将脸埋在他结实的胸膛,肩膀依然一耸一耸地。

他无法逃离他的神祗。

他也一样。

荒原中的太阳终于再次升起来了。

评论(121)
热度(1021)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22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