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大家下午好。

明天二更ヽ(•̀ω•́ )ゝ✧

然后会暂停一段,少则两天多则一周。

至少不是停在虐的死去活来抓心挠肝的地方吧(๑´ㅂ`๑)

有些小伙伴知道,我一直以来大清早发文其实是时差的关系,我其实都是半夜里发文,醒来看你们评论是我起床的动力(๑´ㅂ`๑)早起什么的,不存在的~

然后我明天就要启程回家了,再见就是北京时间,我也不知道我会变成几点更文,但可以确定不会是日更了...果咩内~大家喜欢早餐的话,我可以试试看...暂停几天是因为某人需要时间来找回三次元的节奏,以及回去有一大堆琐事什么的想想都很累。(才不是因为存粮发完了急需躲在小黑屋里产粮

我本来想要在回家之前完结的,现在看了简直是痴人说梦(。•́︿•̀。)这三分之二都没写完,如果要生娃的话估计才写到一半。现在的目标是,妇联三出来之前完结,否则铁定被啪啪啪打脸...

最后最后,小小声说,我不叫大大也不叫太太,叫我海棠或者别的什么都好,心虚...

希望回来的时候你们都还在,笔芯(◍•ᴗ•◍)

评论(46)
热度(50)

2018-01-12

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