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二十四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那啥,明天停更一天,这几天码圣诞贺文去了QAQ

(本来想今天不发的,但是我感觉如果不赶紧让他们亲上的话,会被揍的TTvTT)


前文走这里:目录


#

"我送了你一只眼睛,你亲我一下呗。"

薄荷质感的嗓音与他独特的咬字重叠,对于索尔简直是致命的毒药。

他盯着洛基的脸颊,感觉喉头有些干涩。说实话,他们两个小的时候亲亲抱抱多了去了,亲一下又不会少块肉,他也不知道自己的心跳为什么比阿斯加德的龙皮战鼓声还要来得密集,震耳欲聋。

只不过,后来他们之间的亲密举动越来越少,近百年来更是少得可怜,除了焚烧了阿斯加德后的那个短暂的拥抱,索尔几乎想不起来上一次是什么时候。

收敛了爪牙和棱角的邪神,抱着枕头的样子温顺乖巧。此时他慵懒地卧在床上,眼睛半闭半睁着,余光若有若无地瞟着他,领口露出大片的白皙肌肤。

索尔咕咚一声咽了口口水,心里激烈地做着挣扎。

那个...

洛基给你修复了眼睛,他这一点要求...好像也不过分吧。

不知道他这几个月在外面遭受了些什么,看上去瘦了一大圈,说不定都是为了你,你怎么好意思拒绝?

他看过来了...完了完了,一副要哭的样子是怎么回事!

索尔心一横,俯下腰缓缓地靠近洛基的脸庞。他打定主意,就碰一下他的脸。

谁知道他神使鬼差地吻上了那双薄唇。

那一瞬两个人都是一惊,放大的瞳孔中绿宝石从云端直直坠入蔚蓝的海洋,激起了千层浪花。

索尔大脑当机了差不多三秒,这三秒钟他惟一的想法就是洛基很好吃。

不不不不不是这样的。

洛基的唇凉凉的,软软的,带着些许雪梨般的甜味,又有着一丝丝小麦草的苦涩。他绿色的眸子睁得圆圆的,像是被惊吓的小猫。

然后他伸出舌尖舔了一下索尔的唇。

索尔触电似地弹开来,差点没滚下床去。他狼狈地抓了件搭在椅子上的T恤,又不知道拿来要干嘛,现在突然开始穿衣服好像也没什么意义。他张了张嘴,干巴巴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

洛基其实也被吓到了,甚至被吓得眼泪都出来了—— 天知道为什么堂堂邪神被吓到会条件反射地冒眼泪。不过他很快就被索尔冒冒失失惊慌失措的蠢样子给转移了注意力,反而想笑。

他抿着嘴拼命忍着笑,那小模样在索尔眼里看来却好像下一秒就要委屈地哭出来一样。

索尔尴尬得要命,他不敢相信他竟然一晃神就把内心所想的付诸行动了。现在怎么办,洛基肯定不是要他真的吻他,他现在那一副快被吓哭的样子,他肯定讨厌死自己了,怎么办怎么办...

堂堂阿斯加德的新王深深地陷入了自我唾弃的死循环里。

"索尔,你就这么占我便宜的吗?"洛基的声音传入他耳中,索尔一惊,下意识地拼命摇头。

我不是,我没有!

索尔在心里疯狂叫嚣着。

"算了算了,我大人有大量,下次你让我亲回来我就不追究了。"

"好好好,洛基你别生气啊!"

等等有什么不对的。

索尔还来不及再抗议,洛基快速地钻进被子里,将枕头朝着索尔砸了过去。

"我还要睡觉。"透过被子的模糊音节传到索尔耳里,他说也不是,不说也不是。索尔接住枕头,懊恼地挠了挠头,打算穿上衣服到外头去冷静一下。

他刚踏出门,床上的人就从被子底下冒出来。如果仔细看的话,还能发现耳根明显地泛着红。

天地良心,他真的没有用魔法迷惑索尔,更没想到索尔反应这么大,也不知道自己干嘛要突然吐舌头...

洛基脑子里现在其实跟他哥一样是一团浆糊。


#

斯特兰奇被关在这个诡异的地方已经好几天了,能量屏障使他无法使用空间之力,锁在他手上的镣铐则封印了大部分的法力。

最糟糕的是,他失去了阿迦莫多之眼和时间宝石。

他现在还真成了洛基所说的二流法师了,实际上连说二流三流都算是抬举他。

他一直在尝试用他仅剩的一点法力与洛基建立联系,可那太过薄弱的力量必须要有洛基在另一头同时接应,才有可能达成。

很显然地,就算洛基每天都试几次,他们俩也未必会碰上。更何况,他也不觉得邪神能有多耗心费神试图与他沟通。

要是斯特兰奇知道洛基此时忙着调戏他哥,根本对他一点兴趣都没有,估计只能去撞墙了。

他听到往旁边的牢笼有动静,便偏过头去看。半长黑发的男子如前几天一样,一到时间就被关进隔壁的笼子。他有时候安安静静地一呆就是半天,有的时候会突然发狂般嘶吼挣扎着。斯特兰奇尝试跟他沟通好几次了,没有一次得到过答复。

从体形看开,斯特兰奇猜测他就是那天用麻醉弹射伤他的人。

他认得那张脸。

冬日战士,巴基。


#

地球失去了至尊法师的庇护,宇宙中那些黑暗或明亮的,混乱或纯粹的生灵,如同趋光的小虫,前仆后继地扑向了地球。

没有人察觉有几个过于强大的的存在已经悄声无息地潜入了地球。有的仍在蛰伏,有的已在暗中活跃起来。

即使是将自身警戒调整到高的黑寡妇与美国队长,也没有察觉在那冰封千里的俄罗斯荒原中,一股不寻常的能量正源源不断地输入地球。那股能量的波长比起地球科技能够探测到的最短波长还要细微,对于地球来说完全隐形。

山雨欲来风满楼,魑魅魍魉都已粉墨登场。



评论(27)
热度(75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6

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