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二十二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前文走这里:目录


#

索尔见洛基睡得迷迷糊糊,心里简直软得一塌糊涂,忍不住伸手撸了撸毛,在小王子炸毛之前赶紧收了手冲进浴室。 

他起反应了。

索尔靠着浴室冰冷的墙壁,懊恼地一巴掌拍在自己脸上。该死的!他是你弟弟啊!

虽然是领养的...领养的也不行!

索尔又抽了自己一耳光,把冷水的流量调到最大,强迫自己的身体安分下来。该死的,他怎么能对洛基有这么龌龊的想法?

洛基虽没有索尔那般傲人的肌肉,但那看似薄弱的身躯实际上线条紧实流畅,精瘦而充满了柔韧性与爆发力。只不过,在索尔眼里,洛基总还是许多年前苍白瘦弱的年少模样,以至于打架时总是下不了手。

他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谈笑间的眉飞色舞,耍弄诡计时眼中闪烁的狡黠,每一个细微的习惯和小动作,索尔都无比的熟悉,可又怎么也看不够,他的每一个表情每一寸肌肤都对他有着致命的吸引力。

他困扰着,他不明白,他想不通为什么自己对洛基的感情如此复杂难解,如同冰丝与火线缠绕的一团乱麻。冰丝是温顺的,绕在指尖带来丝丝舒服的凉意。火线则是诡异的,忽明忽灭,带着灼人的温度烫伤心扉,而冰丝一触到火线就瞬间消融不复存在。

他想要理清这团麻,想要把火线统统抽出来扔掉,可是这等精细的活儿素来不是他的长处,他愈理愈乱,每次弄错一点,就有冰丝消融,火线则是愈挑愈烈,缓缓形成燎原之势。

后来,那令人心安的冰丝几乎被完全吞噬在火球中,索尔费尽力气才能窥到几许,却怎么也够不着了。只有极稀少的时候,一根冰丝自愿地游出来,勾住他的手指,他就会欣喜若狂,而那条冰丝往往会猛地将他拉向火球,再一次将他烫伤。

从地球折腾到木星又折腾到黑洞里,索尔也有些累了。他随便冲了个澡,把身体里的那股子邪火给压了下去,围了条毛巾就踏了出去,大大咧咧地躺在床的另一边。

洛基怀里抱着他的枕头,头下面还枕了一个。索尔伸手扯了扯他抱在怀里的枕头,却只收获了一声鼻音的抗议。索尔只能对着枕头干瞪眼,把被子团了团塞到脑后。

日常琐事上,他对他可以说是无条件地纵容。 

睡梦中,他感觉有一团软软的东西滚进了他的怀里,温度比他的体温低一些,炎炎夏日里抱起来特别舒服。没了枕头的雷神对于送上门的抱枕那是绝对不会拒绝的,长腿一伸就紧紧勾住。

洛基睡着睡着就觉得喘不过气来,睁开眼发现金发大块头把他整个人搂在身下,寻常人类三倍密度的肌肉重得像座小山,把他压得死死的。

小黑猫伸出爪子按在大金毛的脸上,推了推,对方一点反应都没有。

洛基翻了个白眼,费力地一点点把手臂抽了出来。正当他打算调整一下姿势接着睡,一个主意从他的脑海中冒了出来。

趁索尔熟睡着,洛基一个禁锢咒抛了过去,又补了一个沉睡咒以防他醒来。他费了一番力气从索尔怀里钻了出来, 把人翻过来平躺着,接着毫不客气地跨坐在他结实的腰间。

机不可失,时不再来。

他的指尖划过那小麦色的胸膛,顺着肌肉的线条往下勾勒,恶劣地在索尔精壮的小腹戳了一下。

他微微向前倾,凑近了那张近乎完美的面孔,鼻尖碰着鼻尖。有那么几秒钟,他就这么贴着索尔,静心感受着他的呼吸,那使他本来有些紧张的心跳缓了下来,带来难得的心安。

啧,都快忘了正事。

洛基稍微撑起身来,轻轻地掀起了索尔的眼罩,金属眼罩被他随手丢在地上发出一声轻响。他看到那黑洞洞的眼窝,以及眼角被割伤的疤痕。眼窝里此时一片死寂,隐约漂浮着黑色的雾,但定睛一看又什么都没有。

他拿出寻遍了四海八荒无限宇宙才找到的那枚果实,小心地将汁水挤入那空洞的眼窝,低声吟出一段晦涩难懂的咒语。

他缓缓地,虔诚地吻在那可怖的深渊之上。

深渊里潜伏的黑雾流动了起来,先是缓缓地绕着圈,接着愈来愈快地旋转着,形成一个个微型的漩涡。

洛基闭着眼睛,神识却紧紧地盯着那团黑雾,在他脑海中如明镜般清楚。

他深吸了一口气。那黑雾沸腾了起来,疯狂地开始四处逃窜。洛基催动神力,缓缓地压缩着黑雾的活动空间。

他微微张开嘴,那股黑雾猛地一下钻进他口中! 

这是一场古老而疯狂的仪式,一旦开始了,就没有回头路可以走。

大量的黑雾涌入他的身体,单薄的脊背止不住地颤抖着,但他的唇依然紧紧地贴着索尔的盲眼,坚毅的神色没有丝毫动摇。

汹涌的黑雾仿佛毫无止境一般,洛基可以感觉到那股死亡之力在自己身体里横冲直撞,冲击得他浑身剧痛。他沉下气来,调动起体内的神力与之抗衡,试图将那股毁灭的力量包裹起来。

渐渐的,黑雾变得越来越稀薄,隐隐地可以看到深渊的原貌了。他以神力包裹的那团力量也渐渐受到他的控制,被他锁在左臂中。

"唔..."

洛基暗叫不好。

关键时刻,索尔竟然悠悠醒转过来。他耗了太多神力来对付海拉的死亡之力,以至于投在索尔身上的禁锢咒和沉睡咒都消散了。他加快了吸收死亡之力的速度,并且腾出手来又抛了一个小催眠咒,企图在索尔完全清醒之前完成。

就差一点了...



#专注伪车一百年

#哥哥太正直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47)
热度(75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3

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