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你们的长评短评和爱意我都看到啦~超级感动的嘤嘤!只不过这几天某只海棠实在是忙到不可开交(而且不知道回什么好)我会慢慢回复的!给勤奋的小天使们比心!


关于《并肩》完结之后~~

——关于番外:

会有哒!目前打算想要写基妹又跑出去浪一浪,孕期第二阶段开始的时候会回来实力折腾大锤,然后再生娃养娃什么的...大概就是没什么具体剧情的傻白甜hhh或者小虐怡情?


——关于以后的...新坑或是别的什么:

不知道你们还记不记得我还欠了个点梗啊(望天(不记得我是不是就可以不用还了?...本来是考虑写小皇帝基和将军锤的。

然后还想开一个巨虐的古风中短篇,目测10章左右...

还想开萌萌的傻白甜战后/小锤小基,小段子形式。

只不过想象很丰满,现实很...你们就当我没说好吗?


——关于正文:

考完试我会整理一份PDF,校正过的那种,到时候给大家下载。

然后..我本来是没有出本的打算的...因为懒...因为个人很少看实体书...但是有几位亲问过我有没有出本的意向...所以还是想要问一下大家的意见...

我是懒得弄这些的OTZ还要弄插图啊封面啊,其他的太太们还总能弄到一堆周边我都不知道从那里来的,如果我出干巴巴的一本书还会有人要么?最近也是管得比较严,而且我的话肯定是整个托出去给人家做的,不可能自己去弄。所以...真心不知道啊。


总之...海棠考试去了,什么番外之类的也要等两周后再见啦~

评论(53)
热度(88)

2018-04-25

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