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八十八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周一三五更新。

对不起对不起...昨晚熬夜写完了结果睡过头。゚(*´□`)゚。我错惹,你们不要生气(。•́︿•̀。)
而且有点短...下周很有可能断更我先说一声...我尽量OTZ

前文走这里:目录

#
复仇者们领先灭霸的军队一步踏出了墓地。

那是一个巨大的盆地,四周的峭壁高达数百米,远处的边缘几乎要融入漆黑一片的宇宙中。这个荒芜的星球没有大气层,盆地里却诡异地有着氧气的存在。

以防万一,斯特兰奇等人都戴上了轻便的呼吸系统。

他们脚下的景观更加令人震惊。

金黄色的液体从峭壁下的缝隙流出,蜿蜒曲折地朝着盆地中央流去。愈是靠近中心,川流不息的金色河流汇聚得愈宽,直到在盆地中心形成了一个小湖泊。

而湖泊的中央,悬浮着一个巨石阵。

"那是..."

阵中隐约有白色的光芒在旋转闪烁,却是看不真切。

"是源点。" 高天尊笃定的语气使复仇者们纷纷侧目,却在那终日没个正形的宇宙长老脸上看到了不容忽视的肃穆。

洛基正想开口问什么,却被突如其来的一股大力扑倒在地。

"唔!"

他被索尔牢牢护在身下,不远处一柄锋利的长刀深深扎入地里。

 
"我们终于见面了。"

 
#
紫色皮肤的泰坦星人隆隆的声音在盆地中回荡着,森森的回音如同无形的巨掌,压得人喘不过气来。

他身后站着黑压压地一片奇塔瑞战士,蓝色皮肤的女子隐在其中,像是藏于鞘中的利刃。

众复仇者们在一瞬间进入了战斗模式,索尔放开洛基站了起来,手中的雷电之锤霹雳作响。

他毫不畏惧地踏到前方,正面对上那所谓的宇宙霸主。

"你输定了。"

雷神笃定的语气落地,连他的战友们都忍不住挑了挑眉毛。金发的神祗有着令人移不开眼的夺目光芒,强健的体魄与傲人的自信使他像个年轻的战神。

"你的手下都被我们打败了,你已经没有帮手了。"

灭霸却像是听到什么好笑的事情一般,大笑起来。

"愚蠢的阿斯加德人。"

他手持巨大的战斧,缓缓地从悬浮的王座上踏了下来。"奥丁就是因为狂妄自大,才止步于九界,而我将统治整个宇宙。"

"你以为,我失去了那些无用的渣滓,就无法对抗你们这群愚蠢软弱的蝼蚁?"

"所以..." 索尔顿了顿,像是在试图理解些什么。"蝼蚁这个词到底是谁跟谁学的?"

"什么?"

"蝼蚁,我的弟弟常常用这个词来形容人类。"

斯塔克与娜塔莎已经意识到了索尔的意图。

他早已不是那个目空一切,自大无知的阿斯加得大王子了。他能清楚地感应到,灭霸的力量远远在他们所有人之上。

猎手面对比自己强大数倍的猎物,唯一的对策就是与之周旋,静候时机,然后出其不意。有的时候配合也是必不可少的。

本在他的兄长身后的那个人早已暗中遁走,隐身悄悄地朝源点所在的方向潜去。

"你想要统治宇宙?你知道宇宙有多大吗?" 索尔接着没话找话。说实话,周旋这类的工作不适合他,一般都是由银舌头迷惑对手,他则绕到背后去一击致命。

那时候,他怎么就没意识到洛基有多重要呢?

"宇宙之大,不是你们这等低劣生物能想象的。"

"那你又凭什么..."

"正如你们不该在我的眼皮底下耍诈。"

索尔一惊,想出手阻拦已经太迟了!

灭霸抡起战斧横扫而过,狂暴的能量波带起漫天的黄沙劈头盖脸袭来。

满地的砂石成了他的帮凶,化作致命的刀刃收割生命,方圆数百米瞬间暗无天日!

旺达反应极快地撑起了防护罩,被危险激发的强大魔力在风暴中激荡着,将所有人笼罩在其中。

除了...

"洛基!!"

墨绿色的身影在风暴的肆虐下无法保持隐蔽,洛基不得不也撑起了防护罩抵御攻击。

灭霸满意地点了点头。

"你很不错,骗了我两次。" 他举起战斧,狠狠地斩在地上,数道暗紫色的能量波如箭般射向在风暴中支撑的单薄身影。"我说过,必让你求生不能,求死不得。"

"我从不食言。"

风暴堪堪弱了几分,奇塔瑞大军的精锐力量已倾巢而出,以千军万马之势扑向了复仇者们。而最为强大的宇宙霸主,却是首先将攻击集中在离众人两百米开外的邪神。

背叛者,必诛之!

复仇者们以为他们已经了解了奇塔瑞军队的作战方式,却发现此时对战的敌人与他们曾经交手那些有着天壤之别。

奇塔瑞人最大的武器是蜂窝式的共享意识,而他们以强为尊的理念使得他们对灭霸无条件地服从,任他控制。
以前只会各自为战,或是稍微配合的奇塔瑞军队此时成了完整的一体,他们会联手攻击,会掩护战友,甚至能形成人墙来阻挡攻击。

散沙凝成了铁板,是子弹和氢弹的差别。

狮子被鬣狗围攻,也会被咬得遍体鳞伤。

可是...

他必须去帮助他的弟弟,他绝对不能放任他一个人面对凶残到骨子里的灭霸。

雷霆之神怒吼一声,平地中爆出一连串的惊雷!

身边缠斗的奇塔瑞人被猛地炸开,索尔习惯性地一甩手中的锤子企图往空中飞去。

他那一瞬间忘了手中拿着的不再是妙尔尼尔,意识到自己的错误后心中漏跳一拍。

他该不会,错失了机会...

 
他飞起来了。

 
依然是手持锤子在前方的飞行姿势,但他清晰地感觉到不再是锤子拖着他,而是他本身的力量摆脱了地心的引力。

索尔无暇多想,低空的飞行迅猛如箭,他已经轰然撞向那粗壮的紫色躯体。

灭霸竟是被他撞得踉跄几步。

攻击有一瞬间的停滞,苦苦支撑的黑发法师立刻抓住了机会。本来竖在身前形成墙壁来抵挡攻击的金色液体抖了抖,瞬间化为万千金针射向灭霸!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 锤哥vs奇塔瑞 = 鬣狗围攻狮子
2. 基妹vs灭霸 =...恐龙追杀小狐狸?

评论(73)
热度(58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3

5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