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八十三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周一三五更新。
含微盾冬,暗夜比邻星->队长

前文走这里:目录

#
"前面有人。"

走在前头的索尔突然站住,示意大家噤声。

洛基侧耳屏息,仔细地听着前方的脚步声,片刻后皱着眉头开口。

"人数不少,但也不太多。"

"嗯。" 索尔点了点头,手中的雷电缓缓凝聚成形。

"能不能绕路?" 娜塔莎轻声地问道。

班纳快速地调出地图投影。"让我看看...不行,如果绕开的话会浪费一整天的时间。"

"前面是力量宝石的连接处。" 娜塔莎眼尖地发现了地图上的小亮点就在附近。"会不会是他们在使用力量宝石打开连接?"

"很有可能。" 洛基沉吟片刻,抬头望向他的兄长。

索尔也正看着他。

"战。" 金发的神祗握紧了拳头。

邪神弯了弯嘴角,轻轻地吐出一个字。

"战。"

 
"等等。" 克林顿站了出来。"我们几个要去直接找灭霸干架?"

"吾友,不要怕!灭霸算..."

"要真是灭霸,咱们可得绕着走。" 洛基翻了个白眼。"你给我闭嘴。"

索尔好不容易以为洛基不生气了,还跟他在同一战线,没想到又挨了骂。

"星云刚刚给我发送了灭霸的坐标,不在那里。那个方向的应该是亡刃将军或者暗夜比邻星,可以一战。"

"是亡刃将军。" 收藏者突然插了一句话。他把玩着手里的一个小圆球,似乎是通过那个小东西在探测前方的状
况。

"亡刃将军啊..." 洛基若有所思的抛了抛手中的匕首。"他砍我的那几刀,是时候讨回来了。"

"你说什么?" 索尔愣了愣,很快便反应过来。"上一次,是他伤的你?"

"没错。" 邪神的眉间染上了戾气。"这一次,我要让他加倍地还回来。"

我帮你。

索尔没说出口。

他这回长聪明了,知道他的弟弟的自尊不容别人帮忙报仇,只是默默在心里决定要把那个天杀的亡刃将军给碎尸万段。

他虽然不说,但眉间杀气毕露,面露凶光,但凡长点眼睛的人都看的出来他在想什么。

克林顿突然想起来...

上次他还在洛基伤重时射了他一箭。


邪神的眼神若有若无地扫过他,鹰眼只觉得脊背一阵凉,整个人都不好了。

 
#
再次交手,暗夜比邻星比之前更加难缠。

此处墓道狭窄,复仇者们虽然人数众多,却施展不开,实际上与她交手的只有巴基和史蒂夫。

黑发的女子咯咯笑着,手中的长矛破空而动,在石壁上留下一道道深深的痕迹。

"你们两个是什么关系?" 她挑开美国队长的盾牌,鬼魅般的身影突然靠近,凑到他面前问道。

史蒂夫一拳砸向她胸口,闪身避过朝他飞来的黑芒,对她的问话充耳不闻。

"那我杀了他如何?" 暗夜比邻星矛尖一转,矛柄撞向史蒂夫,矛尖则抖出三道黑芒飞向巴基。

史蒂夫怒吼一声,竟是握住了矛柄,将矛尖朝暗夜比邻星自己甩去!

暗夜比邻星灵活地矮下腰转了一圈,再一次抢回了长矛。"生气了?"

"你到底想干嘛?"

"杀你。"

长矛突然裂开,分成两节同时架住了巴基和史蒂夫的攻击。

 
她是被灭霸赶出来的。

当初西雅图一战由她打头,却落得惨败的结局。她在最后一刻逃离了战场,却迎来了灭霸惨绝人寰的惩罚。

她的伤势在灭霸的凌虐下迟迟没有好转,即使现在也并未恢复到全盛时期。战斗愈发持久,她的尚未恢复的体力弱点便渐渐显露了出来。

灭霸只因为手下无人才留她一命,而她名义上的丈夫亡刃将军对她的死活不理不睬,甚至没有在灭霸面前为她声辩分毫。反而是一直与她不对头的星云在行刑时手下留情了几分,否则她现在的状况恐怕根本无法战斗。

而此时,那个人回来了...

灭霸不再需要她了。她被命令去刺杀美国队长,但她知道那不过是在把她丢出去自生自灭之前,对她的价值最后的榨压。

亡刃将军的无情使她愈发怀念在地球上邂逅的金发队长,尽管所谓的"邂逅" 也不过是她的一厢情愿。
 
缠斗中,他们不知何时逼近了墓道的尽头,身后已是万丈深渊。

 
#
亡刃将军刚刚处理完力量宝石的献祭,把耗尽血液的奇塔瑞人尸体丢到一旁,拍了拍手就准备站起来。

周围的士兵自动地为他让开了一条道。

突然,他猛地抬头,刀锋在一刹那间出鞘。

是邪神和他的...朋友们?

他竟然没有察觉到他们的存在!

 
"我们又见面了。" 洛基勾了勾嘴角,手腕一翻变出了两把匕首。他使用魔法屏蔽了自己与复仇者们的脚步与气息,悄声无息地靠近了敌人。

"呵,上一次让你跑了,竟然还敢带着帮手回来?" 亡刃将军轻蔑地扫过眼前的众人。

 
在他看来,那三个人类的战斗力可以忽略不计,洛基也不过是手下败将。后面那两个花花绿绿的老家伙是干嘛来的,躲在那几个人类背后有个屁用?

唯一有点棘手的,恐怕就是那个金色头发的阿萨人了。

亡刃将军盯着索尔看了几秒钟便转开视线。虽然他们的确是见面就该斗个你死我活,但是这个家伙眼中的杀气和愤怒也太...

 
他花了两秒钟来思考自己是不是什么时候得罪过雷神。

 
"少废话,把宝石交出来。" 洛基像是被激怒了,厉声喝道,匕首寒光毕露。

亡刃将军收回心神,刀刃虚虚地瞄着洛基的喉咙。"你来晚了一步,小家伙。"

"什么?" 洛基大惊失色。

"力量宝石已经用掉了,你什么也抢不到了。" 乌黑的舌头绕着唇舔了一圈,他垂涎这个约顿人的血液已经很久了。"真是可惜,若是早点抓住你,就能用你来献祭了。"

未想到眼前的猎物只是挑了挑眉。"哦,那真是太好了。"

什么?

亡刃将军为邪神突变的态度懵了一秒,那道墨绿色的身影竟是已经瞬移到他身前!

晶蓝的冰锥破空袭来,他全凭身体的反应一个矮身躲过。

"没有宝石,那你倒大楣了。" 小王子弯起眉毛笑了一下,身形一闪消失在他面前,取之以代的是手持雷电的雷神,雷霆万钧破空劈下。

金发的雷神先发制人,致命的闪电凝成实体朝着亡刃将军当头砸下。洛基往后退了两步,抬手勾勒出了复杂的法阵,绿色与银色的光芒快速地在空中成形。

 
#
暗夜比邻星已被逼入绝境。

他们在墓道的尽头,悬崖的边缘搏斗。黑发的女战士早已负伤,在巴基和队长的两面夹击之下尚要应付来自其他复仇者的冷箭。

要不是暗夜比邻星对魔法有一定的免疫力,奇异博士早就把她弄死了。

她几乎已经被逼到了悬崖的边缘,甚至有碎石在他们的踩踏下接二连三地滚入深渊。冬日战士愈战愈勇,几乎是与她贴身肉博。

长矛本不适合如此近身搏斗,又何况她早已是强弩之末,几乎是勉力抵抗着。巴基的格斗节奏快得如同狂风暴雨,她根本没有空隙来发射黑芒。

  
她到底想要什么呢?

她并不想杀了那个金发的队长,可她除了战斗还会什么呢?

刺杀他,是她唯一接近他的方式。

 
眼前这个有着一条钢铁手臂的家伙...

凭什么可以跟他并肩作战?

 
嫉妒心猛地窜了上来,暗夜比邻星不知哪儿来的力气,对巴基抡过来的拳头竟是不闪不避,而是一把扣住!
她奋力一扭腰,竟是将他们俩的位置倒了过来。

巴基一脚踩空。

史蒂夫就在一步之遥,他的盾牌刚刚被掷出尚未回归,此时赤手空拳地朝着巴基扑了过去!

冰凉的金属手掌被他一把抓住,美国队长单手撑地,猛地一甩将巴基甩了上来。

他自己却因为用力过猛滑过了边缘。
  
反转在一瞬间发生。

由于巴基与史蒂夫本已占据上风,狭窄的墓道也不允许诸位复仇者们过于插手,因此他们离的距离都比较远,此时想要扑过去抓住史蒂夫已经是来不及了。

巴基被史蒂夫远远甩开,砸在石壁上,爬起来才发现发生了什么。

"史蒂夫!"

他撕心裂肺地喊着,疯了一般地冲了出去。

所有的回忆在那一瞬间从他脑海中涌出,他想起了当年他们并肩战斗的日子,他从未如此贪恋那个厚实的怀抱...

 
史蒂夫没有掉下去,暗夜比邻星抓住了他。

 
她不明白自己为什么要那样做,可身体比大脑先一步作出了反应。她低头看着那双湛蓝的眸子,张了张嘴不知道该说什么。

史蒂夫的反应却比她快得多。

带有回旋功能的盾牌此时已经回到他手中,他狠狠挥盾斩向暗夜比邻星的手腕!

骨骼碎裂的声音伴随着金属砸入石头的巨响,美国队长将盾牌生生凿进石壁上,竟是借力跃上了悬崖。

火舌在美国队长着地的一瞬间喷射了出来,巴基的子弹与斯塔克的炮火在同时击中了暗夜比邻星。

 






评论(81)
热度(59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02

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