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九十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周一三五更新。

感觉.....我要被打
上次有些评论没能及时回复,给评论的小天使们比心(๑・ω-)~♥”

前文走这里:目录

#
战况被完全逆转。

死灵的控制权被洛基生生夺过,以强大的神力以及更为精纯的死亡之力单方面压制了乌木喉的意识。

那些不得安息的死尸与魂魄调转了方向,反而攻向奇塔瑞军队和灭霸!

墨绿色的衣袂在神力的激荡下猎猎作响,气流掀起了战袍与黑发。死亡的气息席卷了大地,恐惧与绝望的情绪侵蚀着所有的生灵。

索尔恍惚中仿佛看到了他的长姐率领千万神兵,为众神之父大杀四方的场景。当年的战场,比起此时必定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然而,屹立在那修罗场中的金色鹿角清晰地提醒着他,此刻在他身前抵御来敌,扭转战局的是邪神洛基,他一直都小看了的兄弟。

普通奇塔瑞人没有抵抗亡灵的办法,战争成了单方面的屠杀。

在众人都被死灵给吸引了注意力的时候,两个身影却鬼鬼祟祟地朝着正中央的源点潜去。

 
#
灭霸愤怒了。

他不允许自己失败。他计划了数百年的宏图壮志,绝不能被这几个渣滓给打破!

他们凭什么,凭什么莫名其妙地冒出来要阻碍他?

懦弱无知的人类,愚蠢狂傲的阿斯加德人,他们有什么资格与他叫板?

灭霸叱咤宇宙多年,还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滑铁卢。寻找了上百年,又在这个暗无天日的太空墓中耗了许久,结果落到全军覆没的下场。

他不允许。

庞大的泰坦星人发出一声野兽般的吼叫,紫色皮肤下黑色的筋脉与血管暴起。他重重地跺脚,山摇地动。

攀附在他身上的骷髅与亡灵被强大的力量震落。他高高举起战斧,暗紫色的能量凝成螺旋状围绕着战斧汹涌膨胀。

那股能量是那样的暴戾而危险,以至于离灭霸最近的索尔几乎被风沙蒙蔽了视线而不得不远远退开。

待他退到安全地带,能够清楚地审视战场的时候,他发现自己处在灭霸前方五十来米左右,而洛基在灭霸的右后方不到三十米的距离,三人形成了一个三角形。

洛基仍保持着张开双臂微微仰头的姿势,脚尖离地漂浮着,眼中墨色的风暴肆虐,看不清焦距。他从来没有使用过死亡之力,此时大范围的爆发使他不得不将全部的意识都聚集在一点。

死亡之力太过凶残,他必须要调动全身的力量才能控制住,否则一旦反噬后果不堪设想。

索尔想要绕到他身边去,他担心洛基此时的状态一旦解除,或许会因为神力消耗过大而短暂地失去战斗力。他们之间不需要太多的沟通,他知道他此时必须要去给他的兄弟保驾护航。

可他还没来得及奔出几步,灭霸蓄足能量的巨斧已经斩下!

不好!!

那头的奇异博士与旺达联手加持防护罩才堪堪撑住,遍布盆地的死灵竟是被铺天盖地的能量波动瞬间粉碎!

连仅剩的奇塔瑞战士们,都被无差别的攻击屠杀殆尽。娜塔莎在最后一刻抓住了佯装与她缠斗的星云,将蓝色皮肤的女子给拖入了防护罩。

骷髅被碾成灰白的粉末,亡灵被撕碎成一缕缕青烟。乌木喉的亡灵 也在这一场浩劫中灰飞烟灭。

距离灭霸最近的洛基身子猛地一颤,喷出一大口鲜血!

仿佛被一记重击狠狠砸上胸膛,那具瘦削的身体瞬间被抽去了所有力气,像是折翼的鹰隼从半空中跌落。

无数缕细细的黑色丝线迅速地从遍布盆地的尸首中回归他的身体,如同千万根银针扎入脑中。

在绝对的力量压制之下,所有的抵抗都不堪一击。

被能量波远远震开的索尔翻身而起,朝他的兄弟扑去。与此同时,爆发过后的泰坦星人没有半分停滞,转身便朝着跌落在地的洛基冲去。

"不!!"

速度提升到极致的雷神还是慢了一步。

灭霸看似笨重的身形出奇地迅猛,他一把掐住那人脆弱的脖颈,将瘦小的黑发法师给拎了起来。

"再动一步,我就掐死他。"

索尔硬生生将锤子凿进地里才堪堪在灭霸身前十米左右停住。

灭霸满意地点了点头,接着将洛基举起,狠狠地贯在坚硬的巨石上。

被捏住喉咙的猎物甚至无法呼痛,只是轻微地呜咽了一声。

"住手!!"

索尔只觉得全身的血液都在沸腾,烧得他的脑子都要烫了起来。可是他想不出怎么去救他的弟弟,他甚至没有可以谈判的筹码。

"小冰霜巨人,你很厉害。"

灭霸再次将洛基给拎了起来,粗大的手指扣在那段苍白细弱的颈项上触目惊心。

"你又一次挑战了我的底线。"

洛基浑身都痛得厉害,体内仿佛有无数小刀在翻搅。死亡之力的控场被硬生生打破给他造成了极其严重的内伤,此时被掐住喉咙几乎已经要失去了意识。

好在灭霸似乎还跟他没完。

"说,这股力量是哪里来的。"

灭霸稍稍地松开了一点,指尖却仍旧深深地掐入脖颈两侧,仅让他能勉强说话。

"...咳...咳咳!"

他喉咙里堵着血块,连连呛咳才勉强找回了声音,嗓子却像是被烙铁烧过一般。

还是失败了啊。

事已至此,他也没必要讨好灭霸了。

 
软弱与屈服从来只是他的假面,不是他的本性。

"我...凭什么...告诉你...呃啊!"

伴随着一声清脆的骨骼破裂的声音,灭霸毫无预警地地捏断了他的左臂。

"住手!我告诉你!" 索尔心急如焚地大吼。"是海拉!"
远处的星云听到了,顿时暗叫不好。

复仇者们不知道,不代表她不知道。她听说千年以前,灭霸和死亡女神海拉...

果然,听到海拉的名字,灭霸的表情变得更加狰狞扭曲。

"你不配。"

他一字一句地说道。

"肮脏,低贱的冰霜巨人,你不配拥有她的力量。"
 
 
——咔嚓。

 
"啊!!"

灭霸握住了他痊愈不过数日的伤腿,没有丝毫停顿地将小腿骨直接捏爆。

疼痛窜上神经末梢,他眼前一阵阵地发黑,几乎就快要失去意识。

不行,他得撑下去...

"难道奥丁给你的这一副伪装,真的让你以为自己是阿萨神族的一员?"

洛基猛地睁大了眼睛。

他感受到了自己身体的变化。

"不...不要!"

他开始拼命地挣扎,模糊不清地哀求着。

哪怕骨头被生生捏断,他也不曾哀求半分。可是他绝不要,不要索尔看到他冰霜巨人的模样...

可灭霸没有给他哪怕一丝丝的机会或怜悯。魁梧的泰坦星人几乎一只手就能握住约顿人细瘦的腰,而那人早已虚弱得没有丝毫反抗的能力。

紫色的巨掌抓住他胸前的衣裳,毫不犹豫地将战袍撕碎。深蓝色快速地蔓延,神秘妖冶的纹路爬过赤裸的胸膛,覆盖了原本白皙的脸庞。

清澈的绿色眸子被猩红替代,如同染上了鲜血。

"让你的同伴们看看这丑陋的你,这才是真实的你。"

残忍的奇塔瑞领主似乎还不满意,竟是开始缓缓地抚摸上约顿人裸露的胸膛。透过冰凉的蓝色肌肤,他找到一处肋骨的轮廓,接着狠狠地按了下去。

洛基仅仅抽搐了一下,连痛苦的声音都发不出来。

评论(141)
热度(67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4-18

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