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八十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周一三五更新。

诶,看前几章大家很欢乐啊,是时候再磨一把刀?
好像不该发什么孕期指南,毕竟能不能生下来还是个问题呢?(๑´ㅂ`๑)

前文走这里:目录

#
"你怎么了?"

黑暗中的轻声询问挑动了紧绷的神经,洛基猛地抬起头来转向声音的来源。

是斯特兰奇,这会儿刚好轮到他守夜,洛基的动作他都看在眼里。墓室里仅有的光源从他手中浮了起来,朝着洛基的方向飘了过去。

洛基皱了皱眉,抬手就将那团小小的光芒给熄灭了。
他需要黑暗。

"洛基?"

"我没事。"

他缓缓地蜷起了身子,手心冒着汗攥紧了拳。他感觉浑身发冷,身边的事物都变得有些不真切。

 
怎么...会...

为什么...这不可能...

 
腹中的心跳声清晰可闻,像是在他脑海里点亮了一盏灯,随着呼吸一明一灭。诡计之神多希望这只是一个恶作剧,可身体的反应却真实得无可争议。

 
是因为冰霜巨人的关系吗?

这具畸形的身体...

这不可能!
 

他狠下心来,蓄起一团神力就朝自己的腹部砸去。

一声压抑的痛呼从他唇边溢出,他死死咬住下唇才把剩下的声音咽了下去。腹部的痛感不似伤口那般火辣辣地疼,而是像是胎儿不满母体的反应而产生的反噬,将他的五脏六腑都狠狠拧了一把。

 
"洛基?"

他听到斯特兰奇担心的询问,以及至尊法师准备走过来查看情况的悉索声。

"不要过来!" 这句话以神力传递而出,几乎是在斯特兰奇脑子里吼出来的。

 
他像是被残忍扔上沙滩的鱼,拼命地张大嘴却无法呼吸。他无法接受,无法接受自己身为男性竟然能够孕育生命。

他想吐。

他并不是没有听说过某些种族有着男性产子或是双性的存在,但那些种族往往生存在蛮荒之地,在他的印象中都粗鄙又落后,野蛮而荒淫。

而这具丑陋的,霜巨人的身体,竟然还有这样的功能。所以他活该像个女人一样,在雷神的身下承欢?

原来他们从来都不平等。

 
这个孩子是什么时候怀上的?

他和索尔在墓道里做的时候,索尔因为担心他的身体而并没有...

所以...

只可能是上一次,在地球的那一次。

 
那个黑暗的夜晚。

他虽然克服了心理的阴影,可是在那种情况下怀上的孩子,索尔会想要吗?

索尔知道他能怀孕吗?

 
不,他肯定不知道。

索尔恨透了约顿海姆,以及与冰霜巨人有关的一切。他根本不屑于了解这个种族。

 
自己维持着神域人的模样,却无法改变这具身体的邪恶诡异。也许索尔以为他已经可以接受自己的身份,可这个发现也太过...

 
索尔...会厌恶吗?

他也肯定没有预料到会这样,也不可能期待这个孩子的到来。

他不期待的话...

 
洛基的心狠狠地抽痛了一下。

不行,不能这样。他一想到索尔知道后有可能流露出的厌恶,哪怕只有一丝丝,他就恐慌得几乎无法呼吸。

出于对自己冰霜巨人的身份的自卑,他控制不住地陷入了深深的自我厌恶中。下唇被咬出了血丝,他狠狠地掐着自己的手臂,试图用疼痛逼迫自己保持清醒。

 
和之前一样,他赌不起。尤其是他已经得到了索尔的爱意,得到了他追逐了千年的关心与陪伴,甚至可以说他们正开始互相理解,互相珍惜。

 
他真的怕。

哪怕索尔大有可能照样会接受他,可他不敢赌。

他沉默着,思绪在黑暗中疯狂激战,绞作一团乱麻。夜晚在缓缓地逝去,身旁的人安静地沉睡着,斯特兰奇再次亮起的微弱的光线照亮了那人的侧脸。金发的神祗在他的兄弟身旁放松了神经,像极了当年在仙宫闹腾累了之后在母亲殿里睡着的大王子。

 
时间大概过去了一个小时,久到至尊法师以为他已经靠着墙睡着了,洛基才抬起头来。他轻轻地一挥手,催眠的术法顿时笼罩了所有睡梦中的复仇者们。

"你要干什么?" 斯特兰奇立刻警觉地站起身来。"洛基,你别乱来。"

洛基只是盯着他看,一语不发。至尊法师被他盯得有些发毛,有些不自然地一步步靠近了他。

"你怎么了,洛基?"

医者的直觉使他意识到洛基有什么不对的,他咬了咬牙选择在黑发的青年身边跪坐下来。

洛基仍是没有说话,却是拉住了斯特兰奇的手掌。他无视了至尊法师的迷惑不解,轻轻地将他的手按在自己的小腹。

斯特兰奇皱起眉头,狐疑地看着他,却败在那双绿眼睛之下——那上面仿佛蒙着一层薄霜,看似冷硬却分明透着脆弱。

他屏住呼吸,小心地催动一点点法力进行检查。

斯特兰奇的眼睛猛地瞪大,不可置信地惊呼出声,又条件反射地捂住嘴,片刻后才意识到其他人都中了催眠咒而不会被吵醒。

 
"这..." 他仍是有些难以置信。"你这是..."

"孩子。" 洛基淡淡地接话,语气没有一丝波澜。

 
斯特兰奇花了大概五分钟来整理情绪,又仔仔细细地为洛基检查了身体,最后才开口询问。

"你知道自己能怀孕吗?"

"不知道。"

"你知道孩子是谁的吗?"

"...索尔的。"

 
那这就好办一些了,至少不需要面对被戴了绿帽子的雷神暴走。斯特兰奇呼出一口气,半颗心着了地。

 
"我要弄掉它,你能不能帮我?"

"什么??"

 
斯特兰奇不可置信地看着眼前的邪神。他知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

"你要...打掉这个孩子?"

"用你们的话来说,是的。" 他的语气平平,如同在说一件与他无关的事。

 
诡计之神一向来喜欢装腔作势,语气跌宕起伏是他常用的小技巧,抑扬顿挫都拿捏得恰到好处的语调是银舌头最喜欢的表演。只有熟悉他的人才知道,邪神真正残忍起来,尤其是对自己残忍的时候,才是这般淡淡的,安静得可怕的模样。

 
他方才已经探测过了,单凭他一己之力断然无法悄声无息地打掉这个孩子,他又绝不能让索尔知道孩子的存在,所以他需要医生兼法师的斯特兰奇帮忙。

诡计之神向来自私,他不允许任何人破坏他好不容易到手的幸福。哪怕,那是他亲身的骨肉。

他在心里默默地对那未出世的孩子道了声歉。

冰霜巨人和阿萨神族的孩子,这世间恐怕穷及一生也找不到容身之处,不会有一个同类。既然如此,那还不如...

评论(136)
热度(68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6

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