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并肩》之 基妹孕期指南

又名【论阿萨神族与冰霜巨人的交配繁衍在多大程度上有利于宇宙和谐与世界和平】

【私设!私设!私设!】

锤哥一发入魂,可喜可贺。至于为什么基妹会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有反应,重伤之后孩子却没事呢?其实就是我想要 当然是因为基妹的特殊体质。

设定孕期大约十四到十五个月,分四个阶段。

【觉醒期】

时间:受孕后一个月左右,为期1-2天

胚胎会在大约受孕后一个月左右觉醒,觉醒的过程只有短短的几天,伴随着短暂的痛感和少量的孕期反应。类似ABO的分化期,觉醒期结束后母体会意识到胎儿的存在。

在此之前,母体的意识无法感应到胎儿的存在。为了保证种族繁衍,在此之前胚胎周围会形成强大的保护膜,将流产的可能性降到最低。(也就是为什么基妹伤得那么重孩子还没事...为了圆回来我也是很拼了)

然而,普通的冰霜巨人并没有变形的能力,因此胎儿的觉醒会限制变形术。此后直到孩子出生,洛基可以在类似人类的形态中变幻,但不能变成体型差异太大的动物。

【强化期】

时间:受孕后一个月左右,为期三个月

觉醒后,胎儿与母体一同进入强化期。

由于冰霜巨人生活环境艰难,觉醒后的头三个月胚胎并不会大量吸收母体的力量,反而会对母体带来一定的强化效果。收到胎儿觉醒的信号后,怀孕的冰霜巨人往往会利用这几个月的强化效果来大量捕猎,囤积食物。

战斗力提升至普通情况下的130%左右,强烈的战斗欲望以及旺盛的精力,身体的自愈能力加强。战斗时爆发式增强,非战斗时则是精力旺盛无处发泄之间交替。

【成长期】

 时间:孕期的第四个月,为期八个月左右

四个月后,胎儿开始大量吸收母体能量。作为神子,胎儿需要的神力远远超出了母体能提供的上限,将会极大地削弱母体的力量。在此阶段的前几个月中,神力供给不足有可能造成胎儿流产,而后几个月神力供给不足则会导致胎儿反噬母体。

战斗力大幅度削弱至普通情况下的40%左右,需要大量糖分补充以及神力供给。焦躁易怒,睡眠质量差。

【临产期】

时间:孕期的第十二个月,为期两到三个月

大约在胚胎觉醒的十二个月后,胎儿会趋于平静。在临产的最后一个月,胎儿已经能感受到简单的情绪,能够进行某种程度上的沟通,而此时胎儿最需要的是双亲的爱抚和陪伴。

战斗力恢复指大约在普通时期的80%左右,嗜睡,非常粘人,还会有点爱哭。

#

所以呢,基妹先疼一小会儿,然后就会加上孕期BUFF,战斗力爆棚!有宝宝加持的基妹势必打遍宇宙无敌手(不你

现在征集宝宝(们)的名字,以及可以下注猜测宝宝(们)的数量和性别~不一定要根据北欧神话~

评论(79)
热度(5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3-20

573

标签

锤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