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五十五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不定期更新,大概隔日更~

这是一份周末加餐ヽ(•̀ω•́ )ゝ✧

前文走这里:目录

#
正如洛基所猜想的那样,复仇者们把出发日期定在两天后,以便于准备武器,工具,资料等等。尽管他们将使用空间宝石进行转移,他们仍需要准备一架设备齐全的飞船以便他们在古柏带内移动,以及作为众人的基地。

索尔为此略略有些担心,他不知道洛基是否能进行大型的空间转移,不过洛基倒是颇有信心。按他的说法,转移一艘小型飞船比分别转移五六个大活人要容易得多。

洛基对此行也是拿出了一百分的认真态度,埃尔为他调配的神药来者不拒,专心恢复神力,这几天都把自己关在房里,连索尔都不见。

此行复仇者联盟几乎倾巢而出,仅留下黑豹和彼得留守地球,瓦尔基丽和海姆达尔驻守阿斯加德,斯塔克,娜塔莎,班纳,史蒂夫,旺达,幻视,鹰眼,索尔以及洛基九人则即将以攻为守,深入虎穴,直接面对这宇宙间最可怕的存在。

终于,到他们启程的日子了。

#
"嘿,惊爆点。"斯塔克给索尔打了个招呼,而后者也配合地与他击掌。

"吾友,这次大家都得小心点。"

"这句话一般都是我们对你说吧。"斯塔克见索尔对他神色如常,总算松了口气。洛基重伤之后暴怒的雷神他可再也不想面对一次了,虽然说那样对战斗的速战速决很有帮助。

"你怎么样了?"娜塔莎也走下了直升机,友好地与站在索尔身后洛基打了个招呼,班纳跟在她身后也朝着洛基挥了挥手。

"多谢关心,我很好。你的新发色很不错。"小王子微微一笑,优雅地与刚染成淡金色头发的女特工握了握手。

"洛基,在西雅图误伤你的事我很抱歉。"队长也走了上来,真诚地向洛基道歉。

洛基瞄了他一眼。

"没什么,我先记着再说。"看在你跟我哥一样金发大胸的份上,本神说不定心情一好就原谅你了。

"我也很抱歉,我被控制后似乎试图攻击你。"红色皮肤的智能人走在最后,旺达跟在他身边。小女巫似乎很是忌讳邪神,不自觉地往后缩了缩。

"我也会暂时记着的。"洛基十分和善地回答。

幻视不太知道该怎么接话。

"吾友们,我们准备出发吧。"雷神隆隆的嗓音打断了他们尴尬的交谈——不,邪神表示一点都不尴尬,逗这个智能人很好玩。

众人上了飞船之后,各自在座位上坐好。洛基站在驾驶舱中央,索尔则站在他身边。

泛着幽幽蓝光的空间宝石被召唤了出来,洛基轻轻地将手指滑过那冰凉的表面,魔方内部的能量丝线随着他的指尖游动着。

"准备好去见你的同伴们了吗?"

蓝色的魔方闪烁起来,频率明显比平常更快。

这小家伙还挺兴奋。

洛基不禁失笑,接着不再等待,而是将他这两天来积累起的神力一股脑注入空间宝石——

空间迅速地扭曲,压缩,复仇者们这次没有被震晕,而是清晰地看见周遭的景象化为了千丝万缕的彩色丝线,再融合成实体。

他们到了。

#
眼前的庞然大物使他们一时间都说不出话来。

以黑暗的茫茫太空为幕,以深灰色与黑色为主要色调的巨型建筑像是一场无垠画布上勾勒出的立体阴影,看不清实体,看不出究竟。

实际上,若不是那一圈银色的光边,复仇者们恐怕甚至无法发现那个庞然大物。

它仿佛是潜藏在森林中最可怖的掠食者,黑暗是它最好的保护色。

索尔不禁想起在仙宫所听到的古老传说。相传在九界之外,有一只巨龟漂浮在浩瀚的宇宙间。它是那么的大,以至于许多智慧体把他当成了一个星球,在他的壳上栖息,建造了他们的文明,直到...

"我的天,这是个什么玩意?"

斯塔克的感慨打断了索尔的胡思乱想,他转头看向那名天才科学家,发现他已经走向操控界面,不知是准备前行还是探测。

"等等!"

斯塔克转过身来看着索尔,不解地看着他。

"...这个东西,我感觉很不好。"

金发的神祗顿了顿,似乎在寻找合适的形容词。他毕竟在九界中战斗了多年,对宇宙间不同的存在也比他的人类朋友们更为了解。

"小心点。"

他最终也只说出这一句话。

斯塔克点了点头,便开始操控着飞船的探测系统对眼前漂浮在虚空中的建筑物进行一系列的探测。

"斯特兰奇在那个方向。"洛基突然开口,他掌心的匕首漂浮起来,刀尖指向飞船的左前方。

众人往那个方向看去,却是什么都没看见。

"往那边发射微型无人机。"斯塔克发出指示,一台蜜蜂大小的无人机便脱离了主飞船,往那个方向飞去。

"先生,感应到了不寻常的引力波,正在把我们拉向前方!"贾维斯的声音传来,众人一惊。

"往反方向发射燃料,稳住位置!"

"先生,引力波非常强劲,请求进入第四加速度!"

第四加速度是这艘飞船最高的加速度,启动时需要所有人进入保护舱,否则巨大的压力将会给人体带来极大损伤。

"全员进入保护舱!"

"来不及了。"班纳看着显示屏上飞快跳动的数字,心中已经计算出结果。"启动第四级防护系统!"

引力骤然加剧,所有人都不受控制地朝着舱壁摔去。索尔堪堪只能一把抓住身边的洛基,将那人给捞进怀里免受撞击。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 寡姐的"准备工作"还包括染了个头发。

2. 部分科幻设定来自«三体»,向刘大大致敬。

评论(33)
热度(6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4

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