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五十四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不定期更新,大概隔日更~

前文走这里:目录

#
小蛇游动得不急不缓,顺着椅子角就悄悄地爬了上去。

索尔正在做着激烈的内心斗争,直到小蛇爬到他手腕上才发现。他一低头,就看到小蛇张开嘴,亮出了白森森的毒牙,一口朝着他手腕咬了下去。

"嘿!"

索尔眼疾手快地捏住小蛇的七寸处,在毒牙刺穿皮肤的一瞬前将那条滑腻柔软的小东西拎了起来。

"你从哪里冒出来的?"

不得不说,索尔是真的很喜欢蛇,尤其这条蛇通体墨绿色,身上的鳞片整齐地排列着没有一次瑕疵,繁复的黑色花纹细细密密地爬满全身,美得像一件精致的艺术品。

那双眼睛碧绿碧绿的,转动之间波光流转,灵动的神色像极了...

等等,有什么不对的。

"洛基?"索尔愣了愣,试探性地问了一声。

小蛇软软地垂在他手上,没有回应。正当他要以为这只是一条普通的小蛇的时候,索尔突然在脑海里听到一个细细的声音。

"疼..."

索尔一惊,赶紧松开捏住小蛇要害的手指,小心翼翼地将小东西拢在手心。

"洛基?是你吗?"

"嗯。"仅仅指头粗细的小蛇趴在他手心里,尾巴轻轻地甩着,脑袋耷在他手腕处。

"对不起,我没认出来...你没事吧?"索尔手足无措,生怕再弄疼他,舌头也笨拙起来。他试探着轻轻地碰了碰他的脑袋,小家伙吐了吐信子算是回应他。

"你怎么突然变成蛇?不是为了吓我吧?"他抚摸着小蛇的身体,凉丝丝的柔软触感使他简直爱不释手。"这样不会累吗?你今天已经耗费很多神力了,快点变回来吧。"

"这样不累。"洛基的声音清晰了一些,索尔有些不确定是在他的脑海里还是真实听到的。"你喜欢吗?"

"喜欢啊。"他将小蛇捧到眼前,让洛基能平视他的眼睛。"你不会是为了哄我开心就变成蛇吧?"

小蛇扬起尾巴在他鼻尖抽了一下,再一下,又一下一下地点着他的鼻子,像极了幼时的小王子不耐烦地等他的兄长思考问题的模样。

"你该不会是..."索尔忍住打喷嚏的欲望,突然意识到了什么。"你的意思是,你这样子跟我去古柏带那边?"

小蛇收起尾巴,扬起头来吐了吐信子,像是很满意他的回答。

以蛇形与他们一起行动?

这倒是解决了不少问题,首先索尔可以很轻易地带着他,并不需要顾虑到他因伤势行走不便的麻烦,再来既然他能够在索尔身上呆着,便可以多休息,也没那么容易跑掉。何况,复仇者们没必要总是面对毒舌又似敌似友的邪神,整个队伍都会融洽一些。

小蛇扬起身子,一下子窜到了索尔脖子上,痒痒的触感使他本能地缩了缩脖子。

"好不好?"小蛇爬到他耳边,猩红的信子探向他的耳垂,一触即分。酥麻的战栗顺着耳根传到脊椎末尾,索尔强行按捺下内心的蠢蠢欲动。

"洛基,我真的很不放心..."

"我不会破坏你们的任务的,哥哥。"小蛇爬到他头顶上盘了起来。

"遇到危险怎么办?"

"在地球上也没见得安全。"

"你..."

"我想跟你一起。"

索尔一时间什么也说不出来了。他伸手将洛基给抓了下来,重新拢在手心,捧到眼前。

"我不是小看你,而是你的伤势未愈,神力也尚未恢复,你需要休息。"

"其他人那边准备肯定还需要几天,这几天足够我恢复到可以战斗的水平了。"

索尔盯着小蛇的眼睛,心里剧烈地挣扎着。他多想要洛基能在他身边,又怕极了他再受伤。

"你拦不住我的,哥哥。"小蛇发出嘶嘶的声响,鼓起颈部,扬起身子做出威胁的姿态。那大概是对小猎物很有恐吓性的样子,在索尔眼里看来却是可爱得不行,忍不住伸出手指戳了戳他的脑袋。

"要么我跟你去,要么我偷偷跟去,你选一个吧。"小蛇猛地一甩头,准确地咬住索尔的手指,死死地不松口。

索尔抬起手指,小蛇就像是挂在他手上一样垂着,长长的身体一晃一晃的。他叹了口气,将小蛇的身体捞了起来放在手臂上,任由他缠着。

"好吧。"

"我们可要说好了,你不许偷偷跑掉。"

小蛇高兴地甩了甩尾巴,松了口就调转方向往索尔身上爬,很快就爬到索尔的肩膀处。

"你维持这个形态真的不累吗?"索尔仍是有些担心。"会不会影响你神力的恢复?你还是赶紧变回来吧。"

"好啊。"

话音未落,附在他肩上的小蛇猛地绽出一道绿光,邪神凭空而降,恰到好处的角度和突如其来的重量一下子压翻了椅子,索尔猝不及防地摔了出去。

洛基趴在哥哥的背上笑得快要掉眼泪,天知道为什么同一个恶作剧能在索尔身上用这么多遍?

"你这个小混蛋!"索尔毫无形象地摔了个狗吃屎,被压在地上的雷神可没有什么好脾气。他猛地一翻身就将背上的小骗子给甩了下去,晃了晃脑袋撑起身子来。

等他想起来洛基身上还有伤已经来不及了。

他看到绿眼睛的小骗子被摔落在地上,捂着胸口却是笑得滚来滚去,完全停不下来。

"哈,索尔,你真笨,哈哈..."他笑得上气不接下气,一个劲地捶着地板。

索尔咬了咬牙,一下子捞起笑个不停的小家伙,干干脆脆地扔到床上。

"这么想闹腾?"雷神欺身而上,一下子跨在他身上,压得他动弹不得。

诡计之神咬定了他的兄长看在他的伤势上不会把他怎样,肆无忌惮地回瞪着压在他身上的金发神祗。

"你是真当我不会把你怎么样?"索尔像是看穿了他的小心思,眼睛危险地眯起,雷神的威压瞬间笼罩了上来。

绿眼睛的小家伙眨了眨眼,在心里估算了一下兄长所剩的耐心。

"没错。"邪神天不怕地不怕,哪里会被这一点小小的威胁吓住。

索尔却突然露出一个笑容。

洛基心中警铃大作,想要逃脱却已经来不及了。

索尔迅速地伸手攻向他的腋下和腰间,竟然开始挠他的痒痒。

奥丁在上,邪神最大的弱点除了被哥哥捏后颈,恐怕就是一身上下的痒痒肉了。

天知道他小时候被哥哥欺负得多惨。

"不要...啊哈..."

他使劲地想要推开那个金毛大块头,却怎么也推不动。

"唔...啊!索尔!你混蛋!"

他被挠得整个人缩了起来,抱着手臂试图自卫。

"哈...哈哈哈...呃啊!"

他反手想要去挠他的兄长,可索尔皮糙肉厚不像他哪儿都敏感得不行,他戳哪儿都没有用,没几下就败下阵来,招架都招架不来。

"呜...你住手..."

他笑得快要喘不过气来,腹部的肌肉都疼了起来,却还是止不住笑。

仿佛被打开了什么奇怪的开关,他从来没觉的自己全身都这么敏感过,几乎是索尔碰到哪里都能引起一阵战栗。

"不...不要...啊!你...你走开!"

指尖在他腰腹处打着转,再滑到肚脐上绕着圈圈。索尔仿佛觉的这还不够,又凑到他耳根呼出一口热气,身下紧绷的身体猛地一个颤栗,连舌头都像是酥麻了。

"停...停下来..."

他呼吸都不顺畅了,眼角分泌出生理性的泪水,终于撑不住了,只得可怜兮兮地求他的兄长。

"哥哥...求你...呃啊..."

"求我什么?"索尔终于开口了,手下却毫不留情。粗糙的手掌滑入他的裤子,轻轻地搔着那精瘦的小腹。

"求你...放过我吧...啊哈..."

他都快要哭出来了,这该死的生理反应。

惩罚终于结束了,小王子扯过被子缩成一团躲到床的一角,泪眼汪汪地盯着索尔,还未平息的战栗使他的身体一抽一抽地,像是瑟瑟发抖的小兽。

"还敢不敢耍我?"

"敢!"

小家伙嘴硬得很。

真是好了伤疤忘了疼,一点记性都不长。

索尔觉得他的教训还不够。

"你滚开!!操你妈的索尔...唔...呃啊!"

今天的神兄弟也非常享受彼此的陪伴呢。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 大锤今年五岁,基妹三岁,真的不能再多了。

2. 好好好,勉强算你四岁了行不?

3. 说你们俩呢,真的准备好去打灭霸了吗?

评论(65)
热度(767)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2-03

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