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三十六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基妹上线了!我手中的刀又没忍住捅了出去...

前文走这里:目录

#
洛基到达西雅图的时候,战局已经是一面倒向黑暗军团,复仇者这边几乎只靠索尔和浩克在撑着。

索尔正与暗夜比邻星和五六个冬季战士斗得难舍难分,突然觉得压力小了很多。他这才意识到能量波的攻击停止了,一个巨大的防护罩笼罩了这一方天地。

泛着淡淡绿光和熟悉气味的神力汇成的防护罩。

他脑子里嗡地一声,猛然发力将围攻他的敌人通通震开,急切地四处张望寻找那人的身影。

他看到他了,就在不远处,那道墨绿色的瘦削身影立在废墟中央。他没有穿战甲,面向自己的方向却没有与他眼神交汇。

"洛基!"他一时间什么都忘了,一声大吼便丢下身后的敌人朝着洛基奔去。

他怎么会在这里?离开的时候他看起来虚弱极了,被折腾了一晚上还被拷在床上,他是怎么跑出来的?

索尔冲到洛基身前,一把抓住他的肩膀,上上下下地打量了一遍。他脸色苍白得厉害,嘴唇泛着青,仔细看能发现眼睛有点肿。

"洛基,你怎么来的?你来做什么?"他急吼吼地问,试图从他脸上看出点什么。

他不对劲。

迟钝如索尔也能看的出来,洛基精神很不好,情绪也不对。他的眼神虚虚地投向远方,不愿意跟他对视,绿色的眸子毫无生气,封锁了所有的情感。他一动不动,没有挣开他的手也没有靠近他。

"洛基,你怎么样了?"他试探着问,心里惴惴不安。"我..."

"我去解除心灵宝石的控制。"他打断了他的话,语调平平没有一丝起伏。

"你能做到?"索尔吃了一惊。

洛基没看他,一语不发地紧紧盯着远处的超巨星和幻视。

"你...你确定?"索尔的感觉很不好,他从来没觉得洛基离他这么遥远过。就连当年他侵略地球时,他依然能隐隐感受到他的情绪,就算不完全,就算他会错意,至少不像此时这般把他完全屏蔽在外。

他一时晃了神,忘了自己还在危机四伏的战场上。直到洛基猛地撞向他,两人一同跌落在地上,他才后知后觉地发现洛基的小刀刺破了他的手臂。

洛基手持宇宙魔方,正与幻视额上射出的能量对峙着,索尔能感觉到他的身体微微地颤抖着。

刚才要不是洛基撞开他,他恐怕已经被心灵宝石的能量轰成灰了。

"洛基..."他刚想开口问什么,幻视的攻击突然一滞,洛基抢在这个空隙展动身形,邪神的数十道幻影瞬间暴涨铺盖了这一片天地!

幻视和钢铁侠同时转火,强大的火力转眼间就破解了大半的分身。

眼看真身就要暴露,洛基挥动匕首飞快地在自己掌心划了一刀,手一扬将血珠撒出幻成了无数具有实体的分身,义无反顾地朝着心灵宝石的方向攻去!

"托尼,不要攻击他!"索尔朝着耳麦大喊,却不得不招架住再次缠上来的暗夜比邻星。

"那个小家伙,他是在送死。"暗夜比邻星鬼魅般的声音传入索尔耳中,他一惊,差点中招。

"你闭嘴!"雷神怒吼一声,重锤以泰山之势劈头盖脸地砸向暗夜比邻星。

"你办不到的,阿斯加德的小王子。"超巨星的声音如同滑腻的毒蛇,冰冷而危险。她再次加重了对幻视的精神控制,并且加快速度侵染心灵宝石。

说时迟那时快,洛基的真身已经逼到幻视身前!

他催动神力,空间宝石的光芒暴涨,盖住了心灵宝石的光彩。他手握空间宝石毫不犹豫地朝着幻视额前砸去,两枚宝石接触的瞬间迸发出太阳般耀眼的光芒。

"你去死!"超巨星尖声厉喝,灰白的瞳孔中翻涌起风暴,疯狂地侵蚀着心灵宝石。

只可惜,有人比她更疯狂。

洛基全然不顾宝石迸发出的高温,曲指成爪竟似想要将心灵宝石抠下来!

他指尖涌出锋利的冰刃,薄如蝉翼的坚冰刺入幻视额前的缝隙,短暂地阻隔了超巨星对心灵宝石的控制,眼看就要成功。

幻视本来僵硬的身体突然动了,拔出腰间的手枪就朝洛基砰砰两枪!

他们离的那样的近,洛基几乎是贴在他身上,根本无法闪避,只能硬生生吃下子弹。他眉头都没皱一下,反而毫无节制地将神力注入空间宝石。

斯塔克面对眼前突变的战况也是措手不及,猜不透洛基的意图。他既不敢帮洛基攻击超巨星,更不会帮超巨星攻击洛基。

该不会他们是一伙的?

不远处的美国队长转头一看,第一反应就是洛基要杀害幻视,想也不想就掷出盾牌!

高速旋转的盾牌准确地击中洛基腰侧,他整个人被撞飞出去。

"不要!!"索尔撕心裂肺地大吼,猛地将暗夜比邻星远远甩开,疯了一般地往洛基的方向冲去。"不要伤害他!"

被盾牌击中剧痛也没让洛基松开手,他和幻视一同飞了出去砸在地上。超巨星还想夺回对心灵宝石的控制,雷神之锤已经逼到她面前。

暴怒的索尔不知从哪儿爆发出可怕的力量,超巨星完全招架不住那狂暴的攻势,在索尔的攻击下连连后退。

猛然间黄色的光束再次射出,这次的目标是超巨星!

他成功了,幻视重新获得了自己的意识和对心灵宝石的操控,并且毫不犹豫地轰向了前一刻还在操纵他的超巨星。超巨星被心灵宝石的强大光波轰中,登时就断了气。

洛基眼前发黑,喉咙中一口腥甜溢了出来。天空中的防护罩抖了抖,却仍维持着。

娜塔莎离他较近,见他倒在地上急忙跑过来扶起他,把战局交给彼得。

"洛基?"她有些迟疑,但直觉上她选择相信他。

洛基呛咳了一阵,好不容易才嘶哑地开口。

"能量波是灭霸操控的,我不知道他在哪里,但肯定在附近的星球上有能够进行反射的东西,你们找到了就可以阻止能量波攻击。"他快速地说道,娜塔莎一边听着,一边惊恐地看着他领口露出来的肌肤。洛基感觉到她的眼神,不留痕迹地拢了拢衣领。

他的左胸有几道黑线蔓延开来,像是死神的魔爪。

评论(105)
热度(790)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8

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