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三十四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啊啊啊我不小心睡着了....刚刚才醒来....

前文走这里:目录

#
索尔率先到达了西雅图,金发的神衹从数百米的高空一跃而下,凌空劈下一道闪电,直扑暗夜比邻星。

"索尔!"

"索尔!"

美国队长与黑豹同时叫出他的名字。雷神落在暗夜比邻星身后,三人形成了三角攻击阵型。他双手握拳相击再拉开,一柄雷电凝结而成的长柄重锤在他手中霹雳作响。

"哟,奥丁之子。"黑衣的女子丝毫不见怯意,枪尖两抖就射出六枚夺命黑芒,其中四枚飞向索尔。与此同时,长枪突地收回,枪柄横扫砸向黑豹!

黑豹在之前的缠斗中本已负伤,她这一招又及其阴险,被一枪狠狠击了出去。他摔在远处的废墟之上,肋骨断裂刺进了肺里,一时再也爬不起来。

"帝查拉!"不远处斯塔克等人的飞机也到了,钢铁侠从高空一个俯冲,落到他身边。他扛起昏迷的黑豹将他带到附近的防空洞里,返回地面的时候其余的复仇者均已着陆。

"人来齐了?"暗夜比邻星丝毫不惧,吹了声口哨。附近的的冬季战士们纷纷转身,一边往这边迅速聚集一边举起枪对复仇者们扫射。

浩克怒吼一声,狂暴地扑向了冬季战士们。那些激光在他的皮肤上留下了一个个烧灼的伤痕,却无法深入他的血肉。娜塔莎跨坐在浩克肩头,手持双枪朝下方点射,精准的枪法与浩克的暴力攻势配合无间,转眼间就破开了一大片冬季战士。

鹰眼早已占据高点,为下方的战友远程助攻。

索尔抡起雷电汇成的重锤,带着雷霆之势朝着暗夜比邻星当头砸去,与她战成一团,一时难分胜负。

彼得兴奋地逮住一个冬季战士就斗了起来,斯塔克一边留神盯着他,一边快速地审视局面。冬季战士们虽然残暴,但分散太广,目前在附近交火的数量不足而惧。天外而来的能量波袭击被旺达的防护罩抵御住,暗夜比邻星在史蒂夫和索尔的夹攻之下渐渐落在下风。

战况似乎一片大好。

"索尔,那不是你姐吧?"他朝着耳麦喊。

索尔仰身避过长枪,一掌朝暗夜比邻星击出了一道雷电。"不是!没见过她,比我姐弱多了!"

"哦,那就好。"斯塔克假装没看到因索尔的话而暴怒的暗夜比邻星,抬手轰开了试图偷袭他的冬季战士。

"幻视,你去找出能量波的来源。"他对幻视说道,却没听到任何答复。他奇怪地转身,却看到幻视深青色的瞳孔被一层浑浊的白色覆盖,心灵宝石也泛着乌黑的光泽。

"幻视,你怎么了?"

红色皮肤的智能人茫然地转头看向他,嘴巴张了张却没有吐出声音。

"幻视,你的宝石..."

心灵宝石猛然迸出刺眼的强光,朝着斯塔克射去!

斯塔克大骇,如此短的距离只允许他硬生生侧过身,那一道致命的光芒擦过他的铁甲,灼出了一道深深的痕迹。

他迅速地发动了足下的加速器让自己腾空而起,一面大声地朝幻视喊话,试图唤醒他。然而幻视完全地失去了自己的意识,一味地朝着他攻击着,逼得斯塔克狼狈地四处闪避,铁甲顿时有好几处冒起了黑烟。

"有意思吗,复仇者们?"嵥嵥的怪笑从一道断壁后传了出来,蓝色皮肤的阴森女子披着白色斗篷缓缓踏出来。她一招手,幻视便如同她忠实的仆从一般,挡在她身前。

"超巨星!你他妈快一点,我这边顶不住了!"暗夜比邻星尖着嗓子喊,在索尔的重锤之下连连闪避。

"谁管你?"超巨星冷笑一声,细长的手指划过幻视的脸庞,随即指向复仇者们。"乖,杀光他们。"

心灵宝石的暴击铺天盖地而来,诸位复仇者们大惊失色,一下子被打乱了节奏。

一片混乱之中,另一个噩耗传来。

"木星基地遭到袭击!请求总部支援!"山姆的声音从耳麦里传出,每个人都听得清楚。

"敌人是什么人?"

"身份不明,携带不知名能量波!状况非常糟糕,请快点...啊!"

众人听到一声短促的惨呼,接着就没了声响。

"山姆?山姆?"娜塔莎焦急地呼喊着,对面却只传来杂音。

"现在怎么办?"彼得一边敏捷地躲避着幻视的无差别攻击,一边问。

"先想办法把幻视给解脱出来,这家伙破坏力太大了!"史蒂夫吼道,盾牌甩向超巨星,却被幻视打落。他身后的暗夜比邻星趁机一枪刺出,亏得索尔反应够快,他才没被捅个对穿。

鹰眼搭箭瞄准了超巨星,却在弓弦松开的一刹那被猛地撞倒。五名冬季战士爬上了他的据点,对他展开围攻。

原先四散的冬季战士此时大多赶了回来,城市的护卫队对他们无法造成任何实质性的伤害,剩余的冬季战士仍有数百名,将复仇者们团团地包围起来。

来自太空的能量波始终没有停息,反而愈演愈烈。

"我...我撑不住了..."红女巫的声音听起来有气无力,暗红色的防护罩剧烈地波动了起来,眼看就要崩塌。

"旺达,坚持住!"众人大骇,此时若是防护罩破裂,那当真是雪上加霜,难上加难。

就在他们手忙脚乱,应接不暇的时候,敌方又增了一人。

一团血肉模糊的东西被迎面砸来,浩克想也没想就接在手里。

"山姆!"他肩头的娜塔莎尖叫一声,恐惧瞬间攥住了所有人的心脏。

那是一颗血淋淋的头颅,山姆的头颅。

"黑矮星,你可算是来了。"暗夜比邻星啐了一口。"你还是这么血腥啊。"

"彼此彼此。"黑矮星手持巨斧,身上小山般的铜色肌肉随着他的动作滚动着。他暴喝一声,挥动斧头扑向绿巨人,来不及反应的浩克竟然被他猛地撞得飞了出去!

娜塔莎在最后一刻跃下浩克的肩头,索尔飞身接住她,差点从天而降的能量波击个正着。

他们的防护罩破灭了。

红女巫脱力昏迷,仅剩的复仇者们将在陨石雨一般密集的能量波攻击下对战灭霸的黑暗军团。

#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暗夜比邻星: 狂暴掠食者,灭霸手下最强大的战士。使枪,黑光跟踪器对大部分生物致死。
黑矮星: 超级强壮,皮肤坚不可摧,热爱毁灭与杀戮。
超巨星: 具有不稳定的精神能力,可以进行精神控制,吞噬意志。
参考:
https://m.sohu.com/a/157646342_815017/?pvid=000115_3w_a



评论(69)
热度(59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8-01-06

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