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半树海棠 —

【锤基/接雷三】《并肩》二十一

人物属于漫威,OOC属于我。

前文走这里:目录


#

托邪神的福,好好的一个会议开得群魔乱舞鸡飞狗跳。

不过众人好歹也确定了下一步的对策 - 史蒂夫,克林特与娜塔莎负责调查神秘的俄罗斯基地,斯塔克,幻视与班纳抓紧研究木星上空间转移的原因,而旺达前往至尊圣所协助老王寻找奇异博士的下落。除此之外,山姆负责观测木星周围的异样,黑豹在各国高层的探子也开始活动。

复仇者联盟全面启动。

说是全面启动,有两个人还是闲着的。一个是正在期末考试的彼得,还有一个就是阿斯加德的新王。

索尔只有一个任务: 尽可能地从洛基嘴里套话。

索尔觉的这是可能是他这辈子最无法完成的任务。

纵观千年,从来只有洛基套他的话,而且一套一个准,有时候索尔都不知道自己被套话了。相反的,索尔尝试套洛基的话只试过一次,后果...

雷神表示逼迫老人家回忆悲惨过去是不人道的。

想当年,他只是想要知道洛基送给母后的礼物是什么,结果不仅没问出来,反而被骗得沾沾自喜地送了一块毫无用处的石头。虽然宽容的神后不会计较这些,索尔还是尴尬了好一阵子。

金发的神祗叹了口气,推开了洛基的房门。

空无一人。

他感觉自己脑子里嘣的一下,有什么东西断裂了。

心脏剧烈地跳动着,手指狠狠地抠入厚重的房门,空悬的左手止不住地颤抖起来。

"洛基,你给我出来。"

他掀开被子,抖了抖床单,还往床底看了一眼。

"你跑哪去了? "

他拉开窗帘,又打开了衣柜。

"别闹了! 你快点出来! "

他急得在房里团团转,像一只失去主人的大金毛,一时间茫然无措乱了阵脚。洛基明明回来了,他牵着他的手来到这个房间,他高兴地扑在床上,说他喜欢这个房间...

索尔缓缓地抬手捂住了脸。

果然,他就是个小骗子。

索尔吸了一口气,狠狠地甩上门,大踏步走回自己的房间。

他多想要相信洛基啊。

我就知道,我不该...

他愣住了。

一团毛茸茸的小家伙在他的床上睡得正香。

床上的人裹着索尔的毛绒睡袍,蜷缩在被子上,湿漉漉的黑发贴着白皙的脸颊,肤色因为刚刚泡过澡的关系透着粉红。他窝在柔软的被褥上和宽大的睡袍里,只露出半张精致的侧颜,闭眼休息的样子是十足的温顺而人畜无害。

索尔的怒火一下子就被浇熄了。

那睡袍松松垮垮的,下摆露出了一截白皙光洁的小腿和一只裸露的足。

索尔不自然地摸了摸后颈,咽了口口水,另一团火焰蠢蠢欲动。

他不确定洛基是否在装睡,轻咳了一声。见床上的人没有反应,他便轻手轻脚地走了过去。

他情不自禁地在床边坐了下来,撩起洛基粘在额上的一缕发丝。长长的睫毛抖了抖,那双绿眼睛张开了一点儿,看到是他,又闭上了。他本来是侧卧着,此时稍微翻了个身,如同收起爪牙的幼猫,露出柔软的肚皮给主人挠痒痒。

"喂..."索尔有些好笑,拍了拍洛基。"你干嘛跑来我这里睡? "

睡迷糊的小黑猫嗓子里咕噜咕噜地发出一点声音算是敷衍他。

他领口的睡袍滑落了一点,索尔的目光扫过那漂亮的锁骨,一时竟然挪不开眼。

洛基是真的困了,这几个月来风餐露宿,居无定所,随时都得提防着来自四面八方的危险,他已经很久没有好好睡上一觉了。在自己那陌生的房间里他依然觉得神经紧绷着,而躺在索尔的床上,全身都被熟悉的气味环绕着,他几乎是一沾床就睡着了。

当然,穿成这样爬上索尔的床,说他没别的企图鬼才会信。与索尔相隔亿万光年的这些时日,他想了很多,翻来复去地想,没日没夜地想。  

他确定自己无可救药地爱上了自己的哥哥,却不敢贸然猜测索尔的感受。诡计之神的小脑袋难得地想不出什么好计策,只好冒险用自己做诱饵试一试了。他倒要看看,索尔对他是不是真的只有赤诚的手足之情。

若索尔对他毫无非分之想,他此生绝不越雷池半步。他不想索尔为了他不伦的欲望而烦恼,也不愿永世生活在索尔的厌恶中。

若索尔真的已经对他耗尽了耐心,若他当日那句背道而驰的宣言出自肺腑,邪神绝不会再有半分拖泥带水。天地之大,何处不能是他的容身之处,他又何必作践自己,硬是占据不属于他的位置?

但倘若有那一丝希望...

他迫切地想要知道他们有没有一丁点的可能,却小心翼翼地不敢明说。



评论(19)
热度(8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7-12-22

867